都市更新

首頁都市更新關於都更
有100%共識的都市更新

近半世紀以來,發跡於忠孝東路太平洋建設集團見證並參與了台灣經濟起飛、發展、與轉型。

在不動產經營的太平洋也從為了實現人人有屋住的建設公司拓展成為提供舒適生活圈的集團。其中,太平洋房屋都更是為了促進房屋買賣交易的安全而設立。

參與中古屋買賣交易逾30年的太平洋房屋清楚的知道老舊房屋為居住者可能帶來的問題,而面對人們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不斷提升,太平洋希望透過都市更新服務來改變老舊社區的生活環境。

然而,近年政府對於都市更新的推動力度偏低,又有重稅等政策打壓不動產的價值,導致有能力的實施者不願意付出心力推動都更。若要實現老舊社區重建的美夢,老舊社區的全體住戶必須有一起推動都更的共識,社區的每一個分子都必須充分參與,而不能坐等左鄰右舍的積極發動。


太平洋房屋在此鼓勵想要實現老舊社區更新的人們認真思考:

「我想要什麼?
是否現實?
當左鄰右舍想要的和我不一樣,我是否願意犧牲?」

政府推動都市更新的方向傾向於公辦都更,而民間發起的都更案,若不是100%同意,政府單位極難受理或協助推動。若您的社區有100%同意更新的意願,太平洋房屋願意為您擔任『代理實施者』的角色,在符合法規下協助住戶進行都市更新重建,並且不涉入更新後房產的利益分配,保障權利人的權利不縮水。


若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貴社區都市更新的可行性,麻煩您填入下列資料,另有專人為您服務:

聯絡我們

姓 名 性 別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 請輸入連絡電話
聯絡時間
Email Email沒有填寫或格式錯誤
留言內容 請輸入留言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