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ESG理念

太平洋房屋長期以行動關懷台灣,除致力推廣綠色生活,更優先推動國內第一個「綠活+」平台,同時善盡社會責任,與家扶基金會長期配合,主動提供偏鄉弱勢兒童支持與協助。

2022年太平洋房屋正式推動ESG,舉辦「全台千人牽手護家園」淨灘活動,從北到南9場接連展開,各店超過1500人響應活動,期許透過淨灘行動,向社會大眾傳遞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的重要性,ESG正式成為太平洋房屋追求的經營目標。


太平洋房屋認為,時至今日所謂的「家」,不再只是一棟房子或一個空間,從「家」擴大成「家園」是我們所居住的這片美麗土地!為環境維護、提倡力行者,期許帶頭提升房仲服務價值,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理念!

環境保護

太平洋房屋將持續為台灣盡一份心力,投入環境保護!

海岸線保護

太平洋房屋的成立初衷,就是要幫助大眾擁有一個美麗的家。而時至今日,太平洋房屋要給大眾的家,已經不限於一棟房屋,更是這片土地、這個美麗的家園。台灣是屹立在娑婆海洋,太平洋房屋更以太平洋為名,並以愛為名給大眾承諾,太平洋房屋從淨灘減塑做起,將擴大到海岸線保護,這是我們的使命!

30公益綠色行動
前往台東部落蓋生態廁所

在太平洋房屋秉持「家,永遠最好」的品牌初衷,集結同仁依同前往台東部落蓋生態廁所。靠著大自然的建材,替部落完成乾濕分離、木屑掩埋、製造堆肥的乾式生態廁所,真正落實取之於大地,回歸於大地的綠色理念。

首創綠活指數
綠活+公益平台

太平洋房屋希望帶領民眾用綠色生活來提升「家」的居住品質,因此成立國內第一個「綠活+」平台,並首創綠活指數,透過家居生活知識提供及住宅周邊評比指數,讓大眾可以更容易擁有高居住品質的綠活好宅。

社會責任

太平洋房屋透過支持家扶中心、捐血與捐車等各項公益活動,善盡社會責任。

太平洋房屋做公益
一圓家扶兒電影心願

太平洋房屋與彰化家扶中心合作舉辦公益電影觀賞活動,不僅做公益,也豐富家扶兒的精采暑假。

太平洋房屋
攜手家扶基金會

太平洋房屋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回饋心,長期支持著家扶基金會活動,每年與家扶基金會共同舉辦記者會,一同號召社會各界給予支持。

家扶彩繪活動
「綠」畫我的家

太平洋房屋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透過舉辦彩繪活動,讓參加的學童提早參與關心社會公益,培養健康快樂的人生觀。

公司治理
永續發展引領房仲新格局

太平洋房屋持續公司治理,以「公平、公正、公開」的經營理念,提出開創性服務制度,提升房仲服務價值與內容。同時加強客戶保障及交易安全,近幾年的努力成績也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榮獲多項重要認證及獎項。

實價登錄2.0
履約保證
ISO 9001
品質管理認證
中時創新
行銷傑出獎
1111
幸福企業金獎
卓越雜誌
最佳服務品質獎
商業總會
金商獎
相關報導
【TVBS新聞網】
宜蘭淨灘還不夠!房仲業號召400人今「再衝翡翠灣」
MORE >
【聯合新聞網】
太平洋房屋啟動ESG行動永續發展 再造房仲新價值
MORE >
【中時新聞網】
重返榮耀 太平洋房屋「創新行銷」受肯定
MORE >
【鉅亨網】
房產〉太平洋房屋啟動ESG行動 永續發展創新經營再造房仲新價值
MORE >
【中時新聞網】
太平洋房屋宜蘭公益淨灘 酷暑中實踐企業永續精神
MORE >
【理財周刊】
太平洋房屋舉辦全台2022太平洋房屋店東長群英會
MORE >
【聯合新聞網】
太平洋房屋啟動ESG行動永續發展 再造房仲新價值
MORE >
【yahoo新聞】
太平洋房屋創新經營 提升品牌競爭力
MORE >
1/6